正文

“贵的” 还是 “有用的”

(2009-11-05 10:56:32) 下一个
以前上商店,碰到他们要东西,我经常说太贵了,不能买。后来我通过学习,知道了孩子要富养,不能说买不起,太贵了,之类的话,所以我现在也改调子了,现在是我们不需要。一天,我们又在车上讨论,王沐宇要求我给他买玩具,我说你有很多玩具了,我们现在应该买书了,我们需要买有用的东西,不管多贵,没用的东西,即使便宜我们也不买。他马上接了一句话差点没有把我噎死,:”妈妈,就象你买的那个抹脸油,是吧?“背景介绍: 因为我要回国吗,害怕你们看见我害怕,所以在去年的圣诞节,我给自己买了2瓶很贵的化妆品,¥230 一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