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的盒子

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知还
正文

生活在新英格兰-Old Houses (一)

(2008-12-29 20:04:40) 下一个
if you walk down a road in New England in mid-winter,under a dark blue sky with the air so cold. it seems to thaw only as you breathe in it. you see mountains piled up against each other,stone fences stretching across fields of dried cornstalks.and white birches with crackling black branches.your feet crunched against the dry snow,,while a crow caws,caws,caws about the cold.

这段文字是我见过的对New England地区的最佳描写,短短的几句话就把一幅摄影作品描述了出来,可惜我的摄影功力还不够深厚,不能拍出如此典型的新英格兰地区,只能说有些遗憾了!

对于我而言,越是有历史的东西越能激起我无穷的兴趣,诸如老的房子,旧的石板地,ANTIQUE,仿佛在这些小小的PIECE身上能看到时光的流逝,也能看到不同年代人在这个时刻的表情。

#1
这些新一代移民最初就是住在这里。当春天桃花都盛开的时候,一定是另一番场景
ne_house_24

#2
不看到这些残雪,你一定想象不出来居然是在冬天
ne_house_02

#3
拖着长裙,包着头巾,我听到了嬉笑的声音


#4
厨房里的老管家早已经准备好了HOT CIDER,暖暖一杯下肚,yummy~~还不时关注的提醒你,加衣
ne_house_14

#5
多余的粮食只能做成PRESERVE,喜欢那纯手工的制作,粗布和细绳
ne_house_13

#6
天气好的时候,也闻一闻阳光的气息
ne_house_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