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的盒子

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知还
正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2009-02-20 11:26:29) 下一个

从今天起,做一个绿色的人

喝茶,读书,健康饮食
从今天起,关心环境和能源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今天起,我开始用循环使用环保袋

拒绝动物皮毛制品

哪怕只是一点微不足道的对地球的贡献

希望这样的信息传递给我身边的人
给每一只狗每一个小虫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的幸福

也让身边的生物享受到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