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的盒子

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知还
正文

扫街的一天

(2008-11-20 19:06:34) 下一个
今天偶休息,打算拍点记实性的街头扫篇,也跟风:)

#1
这就是大不列帝国下的大名鼎鼎的SUN公司?
Lowell_06

#2
危楼无人居住,在DOWNTOWN居然也少有车行?
Lowell_04
#3
这样的场景让我想起了我们伟大的祖国!
Lowell_02

#4
想进去买点东西顺便换点CASH,里面的老大爷告诉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做成生意了,可惜他不接受信用卡:(再看看他的小店,实在需要维修了:(
Lowell_03

#5
说起扫街,我很不好运,一路上看见想拍的,刚拿起相机,对街就有人吹口哨,要不就是遇上如老莫一样的人狠狠的盯着我,吓得我手都软了。居然在马路上等红灯的时候,两人在车里拼命打手势要我给他们拍!
我跑~~~~~
只有这个大妈正在烟雾迷绕,似乎没有看见我,于是以最快的速度给了她一张。
Lowell_01


#6还有偷偷的躲在车里给拍了一张
Lowell_05

经济不好,请各位XDJM出外扫街的时候,万加小心!!!
另外请仙班这样的扫街高手介绍怎么才能快速扫到好片!
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