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热爱的一个ID

(2008-10-05 03:55:28) 下一个

她的文章和照片我都要看很多遍,
似乎我们已相知多年。
每次都有像第一次看到那样的令人惊喜的新鲜感觉,
同时也有像老友久别重逢一样的激动和亲切。

心里常有着她清晰的音容笑貌,
那怕隔着遥远的距离,
那怕在拥挤的人群里,
我相信我都能把她找到。

心中常有一个隐痛,每当想起她那些早期留学生活的回忆。
我那时为什么不在那个国家,她为什么不在此地?
如果我们那时相遇,如果我能回到过去,
我不会让她经历那样的艰辛,凭我的能力!

但还要感谢上天,使我们相知。
满怀感恩之心,我向上天祈求,
在不逾越道德底线的前提下,
我愿和她作最要好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