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你爱谁】

(2008-11-07 15:02:42) 下一个
 
每次你在想着谁
就解下了头发任风吹
沉默脸上淌着泪
连哭了都没感觉
我想知道他是谁
可是问到嘴边就后悔
在这温柔的长夜
何必让你流泪
每次你若爱过谁
就剪短了头发到耳垂
消瘦脸庞眼眶黑
我看了都会心碎
从不问你他是谁
就怕泄漏心事不自觉
在这温柔的长夜
让你发现我流泪
苦恋的人们都想醉
一触动了心就唉唉唉唉
输了爱情失去一切
却不知道输给谁
苦恋的人们都无悔
一沾上了爱就唉唉唉唉
就算充满了苦与悲
也不会告诉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纬41度38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是啊,基本忘记猪肉啥味了,,,,
xjmm~~ 回复 悄悄话 听出了很久没吃猪肉的痛苦,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