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拿到了今年-2014园艺大奖赛奖杯

(2014-11-27 18:31:12) 下一个


今年,我获得了当地园艺大奖赛后花园冠军杯及个人最佳花园设计奖。我家还获得了花篮二等奖。
 
最佳花园设计奖是我第一次获得,图五上可以看见新雕刻我的名字及年份。
 
后花园冠军杯是我第三次拿到,第一次在2010年及2011年,奖杯上刻着我的英文名字,这个奖项从1963年开始至今。
 
在此非常感谢英国人给予我的荣誉及园艺知识!

 































纯银质奖杯很有分量哒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都挂在胸前照啦哈。。。你怎么不当班长了?很想你:)
代我好好亲亲小熊猫宝宝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
好久不见 问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祝冬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谢谢!查qqh.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老哥!祝您健康快乐!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应该把奖牌挂胸前,来张元帅照。 :-D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厉害!赞一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鼓掌,花仙子!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奖杯????,打个图案上去,咋变成了问号?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奖杯????闪亮!看到美丽如仙境的花园和收到如此的肯定和荣誉,种花时的那些苦和累都感到值得,感到欣慰了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實至名歸,週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傑琪' 的评论 : 喔,看见老朋友了,问好!
傑琪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梦儿' 的评论 : 谢谢梦儿,每次看见你都格外开心哈。
现在院子里没啥活了,今年秋天以来几乎天天下雨,想干院活也要等晴天。不过每天我还是忙的有干不完的家务活。
周末了,好好休息,玩好。
大熊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黎明在前' 的评论 :
谢谢美言!你刚做花篮没经验,以后每年多做几个就会积累经验,熟中生巧,园艺就是这样,需要多做多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 谢谢姐一贯的支持鼓励。
兰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太为你自豪了,安娜,大大的拥抱,祝贺!!!
看到这些奖章,我都美的不行~
很感谢你带来这么美丽的花园,一坐在这里,就如同入了仙境一般,谢谢!

现在可以休息的多一些了吧?安康快乐每一天啊!
黎明在前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娜,太高兴了,每次来安娜这总有花好月圆的喜事。
前几天在整理花园准备过冬,看到我的花蓝,尽管努力的按你步骤,但还是没法和你的相比,偶面壁十分钟去。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当之无愧!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为妹子感到骄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