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几张昨天拍的花园美景

(2014-06-27 07:44:01) 下一个

































J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第五张那个红白相间的花也是玫瑰吗?太漂亮了!我也很好奇为啥anna家的花个个都健康?地上的花也没有虫子啃过的痕迹。姐姐是怎么对付鼻涕虫(slug)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能夠座在這個花園裡,真是賞心悅目.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
真不能动了呀,那我帮你揉揉哈。
我的玫瑰花现在长的特别好,春天的时候照了很多蜜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MIBABY妹子过奖了,英国花园漂亮的太多了,我每次出门都老眼昏花,看不过来那些漂亮的花花草草。
我现在的手是黑黝黝的,真的拿不出手了,不然亮出来也可以,以前小手很细长,现在忙gardening变得粗燥,每次都带手套也不行。等那天上给你们看看,表笑话就行。
祝周末快乐!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玫瑰花放大了仔细看都不长虫。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向anna的花园看齐,这个星期我和我老公的胳膊都不能动了。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毫不 夸张地说,姐姐家的花园是我所见过的最美的花园!难怪有网友要姐姐上一个你的手的照片,看看和我们的有什么不同。

上周日我们这里有后花园开放活动,收门票的。我们去看了,觉得没有一家能和姐姐家的比。包括几百万英镑的豪宅,也不过如此,除了后花园大点,占地有1000 平方吧。听说是律师的房子,但是花园真的花特别少,没什么好看的。其他的就更不要说了。
谢谢分享,祝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