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开始做玫瑰花酱了

(2014-06-15 18:20:02) 下一个
 
现在是玫瑰盛开的季节,满院子的各色玫瑰开的让人为之动容。

 
 
 
大卫奥斯丁玫瑰(Grace)
 








这颗大卫 奥斯丁玫瑰(Fighting Temeraire)去年买的,花大,但是枝条很细,且软,花开时枝条撑不住脑袋,结果都耷拉下来,只好在下面用小竹棍撑着,所以看上去有点messing
 
不过花还是很漂亮,看看再等2年枝条长健壮了可能会好些。

 


 
下雨前拍的,当时天很阴,还没摘完就哗哗下起雨,只好跑进屋子。

 


我发现大卫奥斯丁玫瑰花期特别短,一般就开2-3天就开始凋谢,所以趁凋谢前剪下来做玫瑰酱。




 



把酱放阴凉处或冰箱发酵2个月后就可食用,时间越久酱越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一爱花的路人甲。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我往前翻了你前几年的博客啊。我哪路神仙也不是,我在美国,也喜欢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
刚去你家,知道你们也有菜地了,这样可以种我们喜欢的菜吃。
玫瑰要养3年后才基本有型,以后会越来越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看来您对我很有研究哈
您说的很对,谢谢了。
请问可可可您是哪路神仙?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来安娜花园逛逛。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玫瑰花!每天闻花香多幸福。我去年也买了棵DA的玫瑰,生长情况和你说的一样。开了许多,就是都低着头,希望明年会好。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财有价,生命无价。您能战胜死神,一万亿美金也买不回生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
我更想做财神。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花神!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生活比蜜甜。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闻到香了。甜蜜的玫瑰酱,幸福的姐姐!生活好滋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