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今年饭黄:)

(2013-09-04 18:04:17) 下一个

俺今年饭黄

贴几张代表作示众;

这是今年5月在巴塞罗那拍的,请忽略俺的水桶腰,都怪这衣服显肥






黄裤子是今年春天的时候,去比利时游玩时买的,还有手拎包。

黑皮鞋是去年去意大利买的





黄皮鞋也是去年在意大利买的,当时在店里一下子买了3双鞋。














6月在康沃尔度假










6月,生日那天全家人一起去园林赏花,跟儿子一起拍的,现在的儿子长的好帅,真正的大帅哥。

肉色凉鞋也是去年在意大利买的3双中之一,是个百搭。

上衣是沙质的,天然皱皱。






黄色:象征待人接物心平气和,无拘无束。喜欢黄色的人善于交际,富有好奇心,敢于创新,适应能力强。
喜欢黄色的人
与金属相结合的黄色,是理论性思考事情的“理智之色”。看到黄色,便容易提高自制力和注意力。喜好黄色的人,大多属于理论家类型。虽然才能出众,却容易恃 才傲物。由于自尊心强,又对自己的能力极具信心,因此,经常希望得到别人的肯定和赞赏。尽管如此,有时又能温顺服从,表现出合作的个性,由此而言,毫无疑 问,爱好黄色的人是一位真正生命力强盛的人。 

黄色: 光辉、庄重、高贵、忠诚,
也代表:温和、光明、快活、希望、金光 。




将黄色进行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谢谢稀饭哈~~我感觉自己在臭美。
我以前头发很多,现在不行了,老是掉头发,越掉越少,老了:(
不过很黑,这点像我妈的基因,我妈都75岁了还一头乌黑的头发。
每次我儿子回来我都累的半S,我深有体会,不过心里是绝对的累着并快乐着,是吧:)
羡慕你还能跳舞,我现在老胳膊老腿的估计都蹦不起来。
周六我那英国好友夫妇来我家住4天,我又有的忙了。
好好休息亲爱滴,祝你幸福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大鼎泛黄的安娜,黄的很好看!!!
太喜欢你自己那张了,美的不行~~~!漂亮!忒羡慕你头发了,自然卷,又浓又黑的。。。
儿子很高!看把老妈骄傲滴~~~
我也累的不行了,同女儿吃吃玩玩地,昨天逛了一天的downtown,回来又拉我同她一起学跳日本舞,把老太太我累的,早早就睡了,呵呵~
喜欢你的包,都好看!
安娜,继续黄啊,周末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