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花的丰收——插花-2013

(2013-08-09 17:23:07) 下一个


夏季是鲜花丰收的季节,院子里的鲜花似海浪般开的一浪高过一浪。
我很珍惜每天与花共舞的时光,喜欢家里家外,每个角落,只要随意一撇就有鲜花映入眼帘,此时我心-花-怒放~


我实现了我的人生梦想:屋里屋外被鲜花拥簇着,空气中散发着花香。。。

我感恩我的每一天,,,鲜花带给我的快乐与美好。

 



我的插花很不专业,木什么技术成分,都是随手插着玩的,也是忙里偷闲给自己一个休息机会。

插的不好,见笑了O(∩_∩)O哈




剑兰与牡丹叶子

我喜欢用剑兰做插花,在院子里种下了5,60颗剑兰用做插花。





















 



正面

背面


DA玫瑰

 


















 












茼蒿,别拿菜不当花。





院子里的铁线莲快成野草了,爬的到处都是,拽下来一把竟然是一串串花骨朵在上面。





每天晚饭后浇水,浇完后顺便剪几束花进屋。

Life is Wonderful






靴子里的花



烟筒里鲜花盛开

 
祝各位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边的小豆豆' 的评论 :
你想拿就拿吧哈。。。英国人有句话叫:送人花香,手留余香。
我这人是工作狂(干活狂)白天从来不打盹,也木时间打盹。所以我最羡慕我家小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abychen' 的评论 :
蓝妹熊抱抱~~~看见老乡就是开心哈~
小熊是我每天在温室里的伴儿,我像小孩子,非常喜欢小动物玩偶,家里买了好多好多,等哪天拿出来给你看看。

我还说过,等我们回国见面送你玫瑰杯,现在你好友送在我前面了,你女友很nice。

谢谢蓝妹,祝福你们一家子健康幸福!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我要把你的这些图片都切走:))太漂亮了。
那个小熊是不是你每天打盹的时候的写照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呼之欲出,那小熊露脸最多,最近女友从英国回来,给我带回了那玫瑰花的茶杯,觉得眼熟,原来在姐姐这里经常看到,开心。。。
花一般的生活,祝福姐姐和姐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红豆~~几天不见你,很想!
你来吧,那个藤椅座着很舒服,还可以摇呀摇的。小熊名字叫马可,是我的好友Mavis她老公给起的。

谢谢你喜欢,我以后会为你多种花,让你天天有花看闻花香,让你快乐幸福到永远。。。
祝红豆周末快乐~
熊抱抱,熊亲亲~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哇~
名不虚传的花仙子之家,太美了,看哪个都爱,都喜欢,最后决定把小熊抱起来,坐在那里不走了~~~
这花种的好、插的好看、拍的也漂亮,看了好多遍,就是看不够啊!
谢谢安娜,这贴会让我一天都灿烂的:)))
周末开心快乐呀!!!
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