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花,大红玫瑰祝端午节快乐!2013-6-12-

(2013-06-12 13:35:21) 下一个

         美丽莲(Graptopetalum bellum)

又开花了






 



今年第一朵芍药,因为被掩埋,只好剪下来做插花。







 





正在开的大红玫瑰PK碗,桃





没有粽子,蟠桃的上,祝端午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玫瑰的红了。
好意外啊,安娜你居然没有吃过肉粽,可惜你离我太远了,不然我就包一些送你。我也是去年第一次尝试着包了粽子,还是很不错的。
我今年没有包粽子,去过一周,我上了7天的班,都累岔气了:))
这也是刚从院子里回来,种了8颗月季花,还铺了那个叫啥的,忘记名字了,就是一个无纺布,铺地上,防止野草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_╰)╭妹好~
我有十几年没吃粽子了,是不是很可怜,我不会包,也嫌麻烦,再说就我一人吃,算了。。。鲜肉粽子我还从来没吃过呢,很想吃。

花色太单一了有点boring我喜欢多种颜色,我这里绣球要等秋天才能开。绣球的颜色是由土壤的酸碱度决定的,多加点酸度就可以变蓝色。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节日快乐!吃粽子了吗!今年我们去鼎泰豐吃的鲜肉粽子,自己做太麻烦了。
花一如既往地漂亮美艳,最近我们这里盛开着芍药和绣球花,不过芍药的颜色都是粉色,绣球花也偏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