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茉莉花开了

(2013-06-06 14:21:59) 下一个
 Madagascar jasmine马达加斯加茉莉

这盆茉莉花我养了好几年,刚买的时候是打折货,只剩几片叶子,上面的须子生活后来长出的。

因为我这里的气温低,不能把茉莉花放室外养,只能在室内养着。

 花开时非常的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先送安娜一个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我的那首诗,是写我们小镇上“牡丹节”的牡丹花的,每年的这个时候,那个公园里,都是牡丹盛开,美极了,因为离我家很近,所以,每年都要去几次。。。
谢谢安娜喜欢!你说你今年饭黄,边笑边想,我好像也是,呵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橘子lillian的评论:
今年真的没有沉浸在花海里的感觉,主要是天气冷,好多花都憋着不开。你的BLOG整理的怎样?很想看看你的花。
橘子lillian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茉莉真的很香~~ 可以想象Anna姐沉浸在花香的世界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刚刚去你家,看见你写的这么美丽的文字,让我好生敬意,是写给你爱人的吧,,,字里行间,穿透着爱的心,情深深意切切。。。我好喜欢~~还因为6月是我的生日~

“每个六月 都有那么几日
默默地 立在斜阳里看 好看的你
。。。

风不停 轻轻转消息 一缕一缕
可我 就是想不起:
是哪一世
曾与你相约
于此时此地 一聚
。。。 。。。

你不语 一点点 慢展霞般 一片片
我无言 浅闻天香 看不倦
年年
。。。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看见你心里很高兴,熊抱抱,复亲亲~
我们最近租了一块自留地,这2天正忙着除草,心里很开心哈,以后可以使劲的种地了。
祝你周末也开心 快乐!
8787~~~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也闻到她的芬芳了,喜欢它的洁白!
几片叶子的,也能养成这么好,真是太佩服你了!!!

安娜,周末开心快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