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顾一下我们的圣诞节

(2013-01-24 18:38:28) 下一个


这是一个迟到的圣诞帖子,圣诞节过去快一个月了,我的杂7杂8基本忙完,心也开始平静下来。回想这个圣诞节是我们渡过的最快乐一个节日。

因家里添了喜客,所有很热闹。








桌子上的红色圣诞台布,是好友Mavis邮寄来的,去年她跟老公去西班牙度假时特地为我买的礼物。
我的英国好友无论走到哪里,每次都会为我买一些精美的礼物送给我。我很感激老天这么赏我,让我们彼此相识相知建立起了如此深厚的革命感情,她心中有我,我心中有她,厚厚。。。







   

老公为我和儿子GF做的鸡尾酒



圣诞晚餐,每年都是老公下厨,那天我是甩手大仙,只负责甩开膀子吃:)

满满一桌美食,都是老公做的,味道简直超一流,Yummy~~





圣诞节我们跟儿子还有他GF一起过的。

新年我们邀请了老公姐姐及姐夫来家一起过的,新年之夜我们4人一起参加了村里的new years eve party
大家在一起渡过了最快乐的迎春之夜。








新年晚餐还是老公长灶,烤pork

辛苦老公了。




sister-in-law












村里的new years eve party

这2个大节我们一家过的非常开心,精彩。

我很感恩
在我心中永远铭记着挽救我给我新生命的人,我今天的幸福与快乐是我热爱与爱我的人给予的。

年年月月天天,我为您们祈祷

带着我永远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抱抱抱抱,我发现我也特别喜欢冬天,跟你一样熊冬眠,主要就是懒,哈哈...很少户外活动,今年我报名参加我们村的步行俱乐部,希望可以多去野外步行.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周末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一周没上来了,哈哈,重温圣诞和新年的欢乐 :-)我也是很感恩,感恩一路走来都有主的恩赐和庇佑......姐姐说到下雪,哈哈,我觉得要上班的人都不喜欢出门时飘雪 :-) 或者,融雪的时候,车子满身雪泥巴,呵呵。我怕热,也怕冷,哈哈。抱抱姐姐!我冬天基本很少户外活动,老公说我和冬眠的熊没啥区别,呵呵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感恩带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生命,带给我们爱的人"说的真好!
这种爱让我们常常感觉幸福,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
别人对我的恩惠我都不会忘记,一点一滴都在我心里,有时我也会用行动报答社会。

抱抱蓝妹,祝你早日康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这2次大餐我是甩手大仙,什么也木干,都是我家掌柜一人的功劳,他属于偶尔露峥嵘那银。其实他很爱下厨,就是平时工作忙没有机会。
大熊抱抱~么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好,谢谢你温馨的话语,我们都是经历过风雨的人,我们很懂得珍惜今天的一切,感恩的心会让我们每天过的更快乐,充实。
我很欣赏你,是位超凡脱俗的女人,生活里的你坚强,智慧,温婉。
祝福你跟女儿天天愉快,身体健康1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安娜好~
再抱抱蓝妹,谢谢~~
阿娜去读读悄悄话呗,pls!!!
嘿嘿,想要几张片。。。
谢谢!
开心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和晴和红豆姐一起顶这温馨的帖子,友情,亲情,爱情,姐姐一样也不缺,祝福你们,永远!
感恩带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生命,带给我们爱的人,抱抱!
也抱抱晴天,抱抱红豆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节过的,才是过节,节日气氛太浓了!!!
安安说的太对了,我也是这样想的。。。
你太厉害了,那么能干,佩服的不得了啊!
也抱抱安安,一起快乐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温馨感恩的帖子一定要顶!
谢谢安娜姐姐,看到你这桌节日美食,装饰,和家人,亲人聚会,之间的礼物,都是相互的,你是一个非常懂感情,喜欢施舍爱的人,为你骄傲,也祝福你们,健康平安!
是的,看到这里,我也要向你学习,感恩给我心灵爱的人们,也感谢你,从一点一滴看到爱,感受爱,感恩。
祝你们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