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我的左邻右舍 (五)

(2021-06-29 08:22:21) 下一个

       我的邻居里有一位年纪70多岁的黑人女士,Jane。初来乍到时,见面只是打个招呼。虽然只是见面时的一两句问候语,但是能感到她是一位友好的邻居,很特别,也很有趣。在她身上有着黑人那种天然的幽默和乐观。

       Jane瘦瘦的,高高的,1米7左右的个头。单身一人住着。穿着打扮上,没有操之过分的艳俗,又不失典雅中的亮丽。她的发型经常变换,有时会小心翼翼的戴上适合她衣服的一顶帽子。整整齐齐的出门了。开始不知道她是从事什么职业的,直到有一天遇到她时,她送给我一本日历,画面上印着精美的家居图案,在底下右角处有她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我才知道她是一位地产经纪。我一边谢过她,一边夸奖日历上的图片个个都温馨美丽。她也笑着说:亲爱的,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从那以后,她年年都送我一本有着精美家居图片的日历。只是只字未提过买房子的事。当我看到近几年多伦多房价高涨时,再遇到她时,有时候会问上一句:房价还会涨吗?她会幽默的用一个字回答说:up, up. (向上,向上)。几年过去了,房价还真的一直是u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