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7月下旬花园

(2012-08-15 17:02:35) 下一个



迟到的7月下旬花园

才道出工夫把7月下旬花园整理出来,因图太多,就不打字了,看图比较养眼。






















   







   







 

 











   



 



 



 



 



 



 




 










 



 















































































 










今天这盆牵牛花已经铺拉到草坪上了,巨大。
















进入8月以来,气候变暖,本应7月开的花被延迟到了8月,结果现在的院子鲜花开的铺天盖地。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花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你说的那颗红玫瑰,那是好多年以前我买了一颗种在小花盆里的mini玫瑰,(不是DA ROSE。)后来mini rose花谢了,我就把它种到了花园里,结果它就一直往上长啊长的,现在已经长很高了,并从根子里发出很多新枝条,花也开的美极了,从夏一直开到入冬。
Willian & Catherine是今年5月份买的,一直在开花,就是花开的有点小,不过是形成球那种。估计在等2年后会更好,等我这几天就上片给你看。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我又来了,呵呵。中间那里,在大躺椅、玫瑰咖啡杯、杂志 那张下面那张,还有倒数第4张,那玫瑰是在David Austin 家买的吗? 红玫瑰, 呵呵。姐姐到时再拍几张 Willian & Catherine 白玫瑰的特写,谢谢姐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您喜欢!花园是很养眼,据说多看花人会变的年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HELLO~~Sarah~~
我每天都睡懒觉,一般拍片都在下午或傍晚,露珠应该是雨水哈。
BIG HUGS~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对,真是太养眼了,换了我,会将寒舍起名为
养眼花园.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特别喜欢看带露珠的花,有几张是姐姐早上拍的吧,鲜艳欲滴,呵呵呵。Have a good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