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你 2

(2013-08-21 11:20:40) 下一个

画你

我的脉搏
附着你怀远的魂灵
一同 行过那些荡气回肠的山水

我的长想
落上你笃切的步履
一同 研进那些染神刻骨的时光

按着心跳 画你

塞北秋风劲草般的笔锋
江南春雨杏花样的墨韵
你玲珑诗意 如飘然四起的飞花
我慕尽经年 无法捕捉一丝的风致

墨如烟 发丝钩沉飘渺的惦念
念如潮 衣袂迤扬婆娑的柔情
情如雨 水眸剪盈潋滟的相思

跌宕的月色 渲染了我的腕底
不曾有一笔的繁华
只落满纸的牵挂

牵你 回我画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回来了,抱抱~~~:)

咱俩怎么这样心有灵犀啊,你上美容课,我上十节营养学的课。
互通有无,互通有无。歇好了~~~你一定要来给我上课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读静儿好诗,陶醉爱静儿精致的画里了:)
我今天刚刚回家,这10多天我都在外州上系统。前几个周末,我上了门美容课,很有趣的课。不过,静妹已经美若天仙了,不需要我的化妆了,呵呵。来到妹妹温暖的小屋里坐坐,歇一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