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菊花知秋、心菊插花❃

(2011-10-19 18:13:01) 下一个


 

菊花知秋

秋天到了,菊花带着浓郁的花瓣慢慢绽放。  菊花,你给十月带来美丽。


借花献佛,从院子里剪一捧水灵灵的菊花做了个心菊,向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问一声秋安。

我心如菊





菊花知秋情如酒,快乐天天无忧愁。 蓦然回首如流水,声声祝福心依旧。





做❤菊的过程非常Enjoy、菊花独有的芳香阵阵扑鼻,俺有些手舞足蹈~ ~ ~ 





背面





菊花有着梅花般的品行










一支含苞的玫瑰开在鸳鸯蝴蝶梦里






鹅王子❤鹅公主




心菊圆舞曲





携手相伴、将爱进行到底。





菊花染秋色、枫叶落飘扬。





菊花心情下午茶❃❃❃





✿✿水中花✿✿





静静地在花瓶里开了4天的玫瑰,依然夺目。




今天我的心在这儿❃❃❃







祝大家秋安、安康!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秋色,美丽的构思!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不客气,这几天我经常去你那里看博文,看见你的菜苗长的真好,还有DIY很欣赏你,喜欢你每一篇文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欢迎白羊,鲜花一束~
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yvonne好!很高兴看见你,抱一个~
我现在活的很快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给我新生命的人。一颗感恩的心让我热爱身边的一切及我网上的朋友!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秋天少浇水,记住了!谢谢安娜。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好别致的插话, 学习了。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好有心的ANNA,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妹诗意大发,赞!
这个季节真美,今天一觉睡到11点。
下午阳光灿烂,阳光房里暖融融一片。俺懒洋洋地坐在摇椅上看书,不过只看了2分钟就被院子里的秋花迷住.
然后放下书拿相机跑院子里咔嚓了很久。这时间就这样打发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hi antique~看见这些插花你就会知道我现在有多闲,院子里几乎没有活儿干,最近晚上总下雨也不用浇水了。

BTW;秋天的植物要少浇水,不然根子不扎根往上长,冬天会被冻S。
俺最近长秋膘了,光忙嘴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喜欢!我哪有女仆伺候哈,我家里人还等着我伺候他们呢。
大公鸡歇菜去了,换天鹅上。我有好多这样的小动物呢,都能排成对,什么猪呀,鸟呀,鸭子。。。以后慢慢上。

这个插花特简单,前后用了15minutes但贴图却用了n个小时。
抱抱红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秋菊有佳色,更露摄其英”,,,喜欢那个doll,饭那下午茶,秋日的午后一定恬静而又纯美。。。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心菊插花和下午茶!安娜,不管院子里的活有多少,也不能少了阳光房里下午茶的时间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呀,
你真是越来越美了,还有女仆侍奉呢~,嘿嘿。。。

那只大公鸡呢?咋换成天鹅和花大姐了呢?好可爱!
我心也如菊了,菊花太漂亮了,弄那么多、那么好看,是不是得很多时间啊?
一个个的看,都喜欢!连那杯子、碗也都喜欢!
谢谢安娜的分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