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月金秋插花

(2011-10-13 13:57:09) 下一个



这是今天的插花——粉玫瑰
喜欢她娇滴滴的颜色,而且做水插花可以保持1星期以上,这是David Austin Rose做不到的。








这些插花没啥技术含量,材料都是就地取材。

有啥插啥,玩的就是这种五颜六色的心情哈。
这样才有竞争力嘛。






 

 







 

  




别小看我这个大丽花,上个星期garden Club meeting 它获得第一名呢!























昨天的菊花



statice 星辰花
这种花最适合做干花,从院子里剪回来做水插花一星期,然后就放到这个筐子里做干花。

估计今年可以收好几框子星辰花,现在院子还有好多正在开放,3天2头可以剪一瓶。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忙里偷闲也不忘看姐,抱抱~~~姐这就给你摘玫瑰香葡萄吃~
忙的时候别累着自己,注意休息。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不客气,以后种花有难题尽管问,我这里有百科全书哈。
抱抱,周末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啊,不过姐姐的每一篇俺都拜读了,那烧饼,那鲜花,那绿葡萄,真想一下子扑过去,连那些小饰物俺都喜欢的不得了,谢谢分享!祝老乡姐姐天天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先抱抱美丽善良的花仙子~~
第一、第二个美极了,好想轻轻的摸摸它们。。。
谢谢安娜的给我朋友的经验指导,
祝你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地,应该羡慕嫉妒爱呀~呵呵
因为院子里的花太多,有时被风吹掉,就捡回来做插花。我很少去剪盛开的花,都是即将开过的或被风挂掉的。
我昨天去你那里,看见蕾丝拼花礼服,喜欢的快疯了。就copy到我这里,可是只几分钟图片就消失了,看来盗版是行不通滴哈。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奢侈呀,这么多鲜花插花!严重羡慕嫉妒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