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家坛花园活动贴》6月的花园

(2011-07-03 18:44:36) 下一个


这是一个迟到的6月花园贴,因为这段时间特忙,所以就一拖再拖地拖到今天7月3日,才算整理完一部份。由于6月份是花园鲜花开的最多的一个月份,很多图片没有贴上来,先把这些贴上,明天有空再接着整哈。








canterbury bell











春天种了一颗argyranthemum马格丽特菊小苗,现在长成这般模样,花盆经常被压翻哈。




这颗黄菊花也是同一品种,从小苗种的。












3盆牵牛花,每盆种的时候只有一个小苗,昨天邻居来我家看花,他们简直都不敢相信这是一颗小苗长出来的,为了向毛主席保证我不是在作弊,我只好扒拉开花盆里的花,让他们看看是不是只有一个根子,他们看后对我说;我们相信你Anna 。然后让我把种花经验分享给他们。



大烟花及种子









   

campion


     

  





David Austin Rose(Princess Alesander of  kent)







golden celebration english rose



这朵黄玫瑰真的很奇怪,完全是自己长到美人儿的大腿上哈。


















ox eye daisy




金皇后







花篮

今年最好的一个花篮前几天由于长的太丰满,超负荷,不幸掉落下来,很多花枝被摔断。这个是排行老二,现在只好拿它去参加今年的花篮大奖赛。



虽然是老二,但一点也不逊色,看看花开的已经完全看不到里面的篮子,想拿冠军的花篮必须是花开的看不到里面的篮子,这也是我家做花篮的成功之处。

  

















另外2盆花篮,也长的相当美丽,丰满。

  

花篮里的花,更多的花篮以后再show.





  





今年春天新买了2颗带香味康乃馨小苗,6月初开始开花至今,越开越多,花开娇媚,香味袭人,每当从她身边走过香气扑面,太享受了。
康乃馨要想买带香味的要选garden Pink

  


     

这是一颗康乃馨,却开2种不同颜色的花。







red hot poker












daylily









  









 English lavender








今年做的这个花篮选择了统一色调,柿子红。







今天老公在花园剪枝,剪完后他把所有的枝条都仍进green  bin 后被我发现,捡回一束绿色的干花。这种干花可以放很多年都是这种绿色,瓶子里没有水。



再来看看我们新盖的conservatory 现在我是太享受这个阳光房了,每天的早餐,喝咖啡,看书看报,听音乐都在这里,坐在藤椅上看鲜花盛开的院子,看小鸟,看鸭子,看下雨,然后发呆。。。life is beautiful...

































刚写完,突然想起应该把我们去年园艺大奖赛金杯再端上来热热身,趁半夜三更跑到conservatory照了个影,贴上来感觉效果不好,等明天有时间再重新拍张靓丽滴。


大家都知道,去年我家得了当地2项园艺大奖赛金杯,一项是后花园金杯,一项是花蓝金杯,能在我们这里园艺高手如云的地方拿到2项园艺金奖实属幸运~~吼吼。。。
今年我们又参加了当地园艺大奖赛夺标,还有一个星期评委就要来参观评选,不知今年能否中标。今年家里一直很忙,刚刚盖了新conservatory, 一边忙院子,一边忙着收拾阳光房,真是忙的2头转。既然我们已经拿过一次大奖赛冠军,对于这次能否也不是看的很重,总觉得荣誉应该大家轮着分享,您说是不?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春风,能把我的快乐分享给大家,我就知足了,愿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人生。

谢谢青青,我怎么觉得你家院子更漂亮呢,更像是人间仙境,每次看你的图片都喜欢得不得了。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人间仙境呵! 每次看你的院子,除了感叹还是感叹, 我无论怎样努力都无法把我的院子弄成那样. 超喜欢你的阳光房! 美丽的庭院美丽的主人!
春风…… 回复 悄悄话 看的人一样感受到幸福!加油Anna!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大灰狼太光临,谢谢喜欢那2个靠垫,我也是很喜欢,感觉很适合conservatory 我是在Dobbies garden centre买的,还有其它的图案也很漂亮,不过价钱很不便宜,买2个垫子花了50英镑。

yvonne好~这个conservator太喜欢了,就仿佛置身于鲜花中,周围是明亮的大玻璃窗和落地大玻璃门,阳光照进来暖洋洋的,座在藤椅上看满院子的鲜花,真的很享受,我现在是苦尽甘来,雨后见彩虹。你也是,我们俩都很幸运,是上帝的宠儿,我们要开开心心的活着,享受每一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岩妹喜欢,总感觉贴的照片不如现实美,现在花园里的鲜花几乎全部盛开,各种颜色争奇斗艳,前花园,后花园开的不亦乐乎。每当座在conservatory里就感觉是活在鲜花里哈,太享受了~This is the best time of my life。

欢迎allydeng平安归来,先抱一个~这段时间没见着你,很想念。回国腐败的怎样,胖了没有呵呵。我每次回国都胖乎乎的回来。

Hello Jean,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很高兴认识你~

红豆,我家前后花园种了不少大烟花,花开的那个漂亮,又结了很多大烟葫芦哈。我收种子留做面包和烙饼用,很香。更有意思的是,我种的罂粟种子被风和小鸟弄的都跑到我们周围邻居家花园,开的那个漂亮,把他们喜欢的不行哈。等我上Poppy照片给你们看。

篮妹好,不好意思让你眼晕了,为表示歉意敬献玫瑰花一大束~我发现我是个不知疲惫的人,一进花园就不停的忙,就是喜欢摆弄花草,就想把它们养好,每天晚上10点以后才进屋。种花对身体好,虽然累,但是养花过程是种享受,这期间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在花草中,脑子里什么杂念也木有,所以才有我今天的健康。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阳光房,每天在这里坐坐吃吃看看,快乐的安娜,幸福的安娜!花园一如既往的美丽!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我除了喜欢你的漂亮的花以外,还特特喜欢你conservatory的那两个沙发垫。能问问是在哪里买的么?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所云了。别太累了,注意休息,谢谢美丽的安娜姐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一边吸大烟,一边看花,彻底的迷失了,云里雾里的了。。。 。。。
吃了水果才精神了,嘿嘿。。。
也挤进去坐坐啊~~
真不是一般的漂亮,谢谢安娜!
Jean 回复 悄悄话 True enjoyment, visually and spiritually.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
回国三个礼拜,没有办法上文学城,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你的网页看更新。恭喜sunroom落成!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也坐在你家的conservatory,而且是和小熊面对面地坐着,哈!好个鲜花盛开的院子,真是美不胜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