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月花园,温馨与热情~

(2011-05-19 14:51:35) 下一个




5月,还沉浸在春的温馨之中,但夏的气息已开始萌发,她充满了阳光和热情。

5月,鲜花灿烂,象征着五彩缤纷的生活。

5月里鲜花开的那样柔情万种,让你沉浸在花的世界,每天对着这些花花草草,摆能着它们,抚摸着它们,享受着鲜花带来的美好心情。












london pride 虎耳草,多年生植物。








Cotydalis 紫堇属




aqualegia





 

漏斗花



杜鹃,几年前老公为我买的生日礼物



不同颜色的花卉纵向交错



漏斗花



solomans seal 所罗门花




印度大杜鹃



矮颗杜鹃



白杜鹃



alium



矢车菊











巴黎香水杜鹃,名不虚实,花开时满院飘香,仿佛现在已闻到花香。











菊花



chives香葱

 
 

 应该是黑郁金香,可照出来的效果是紫色,紫就紫吧,喜欢大红大紫,高调。








pansies去年秋天种的,本来想春天把它换掉,谁知它竟然开的这样热烈。



我喜欢的红枫



野鸭糟蹋我的花



池塘里的野鸭
























Thank you


明天接着show5月的鲜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去年我家后花园参加本地大奖赛,评委来的前一天,我老公让我把最后那张露PP的给藏起来,怕影响评分。今年我们还参加大奖赛,看来这2个宝贝都要被藏起来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稀饭!心动不如行动,快种花去)))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哈))你咋忘了啥叫美丽动人,这叫性感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拜跪米德小妹的表扬,激动ing.....
俺什么家也不是,现在就是一著名坐家加煮妇哈,木钱途唉。去年回国沾老妈的光给俺买了个大炮筒,这不每天在院子里练功夫,准备有朝一日冲出俺那小院去做摄影家去,啦啦啦啦。。。

谢谢米德的喜欢!抱一个~~
祝新的一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我父亲就是这样连坐车都晕车的厉害,他说他要是来了就没命了哈。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那啥,这丫头衣服要是多套了一件,俺就要求楼主的门票减价一般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不但温馨,而且满是爱心、激情。。。
非常喜欢那白色的杜鹃,像飘动的少女的纱裙,心都随着动。。。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门口的仙子给件衣服穿贝,有点冷,还有点那啥!!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这哪里仅仅是园艺家,那么多漂亮雕塑与恰当角度的拍摄
分明还是位摄影家嘛。
每次来这里都会看到意外的惊喜~~~
楼主的勤劳与智慧总是带给我们期待与喜悦,谢谢。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nna姐!! 我父母来也是一样,4年前来过一次,年纪大啦怕冷, 怕折腾,怕晕机,晕车,上厕所。。。我求了半年才答应来的!机会难得,绝对英女皇的待遇。。呵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那天看你家花园,知道你父母来了,真替你高兴,好好带他们出去玩玩,英国这个季节太美了,到处都是美景,你父母选这个季节来真是太好了。我母亲前年来时,我们带她去了很多地方,可惜我父亲嫌他岁数太老不肯来,怕折腾,不然让他来帮我养花。我妈还想来,可她要留在家里照顾我爸,父母岁数老了,能来一次是一次。
希望你父母在英国玩的开心,好好陪他们。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这两天忙着带老把老妈出去玩,差点忘了来Anna姐的花园做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等岩妹来帮我赶上餐桌,我们共享哈。。。
也祝你周末快乐!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把野鸭赶上餐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请坐~那个椅子就是为你留的,想象着我们坐在那里品茶,聊天,赏花,说家乡话那该是多美阿,傍晚BBQ,再给你来杯红酒,一定让你开心的找不到北哈。
最近还是很忙,院子里永远都有干不完的活,今天下午把长在院围上的铁线莲给修剪了,简直是长疯了,它的须子把百合还有其它花都给缠上了,上2个星期有个小鸟在铁线链里蓄了个鸟窝,下了4个鸟蛋,谁知从昨天开始发现小鸟不见了,今天去鸟窝一看里面是空的,鸟蛋也不翼而飞了,有可能被其它鸟给吃了。这下鸟飞蛋跑我就开始修剪,结果剪了一大框子的铁线链连枝条和叶子,当时还在想你说的用铁线莲叶子治蚊虫叮咬,还拍了一张照片想着给你看哈。

啰嗦到这,又一周了,时间过的真快,也祝你周末吃好玩好。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好好享受一下!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花园,热情的安娜姐姐,那椅子是为俺留的吗?每一幅都是那么美丽,一定洒了不少汗水,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