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月的花园,满院春色关不住~

(2011-04-28 14:41:13) 下一个



四月的花园已经进入让人陶醉的季节,耳盈鸟语,目满青枝,绿红相扶。

满院春色关不住~


房前的花











前花园











房前的铁线链,3天前的,今天开的更大,复瓣。



前花园



前花园一角



上面是前花园

下面是后花园























苹果花

















 

 

 

 

 

 

 


































紫玉兰,第一茬刚开完,这第二茬又接着开,而且更漂亮。第一茬开的时候叶子刚出来,现在绿叶葱葱衬上紫色的花更显完美!




巴黎香水杜鹃,味道带有香水的气味,走近它时阵阵香气扑鼻,让人陶醉。








谢谢赏花

祝各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的评论:
梅花,我经常照前喷水,如果是近镜头可以看见,远点就看不出来了,再加上太阳光照就很难看出来,那个鞋就是喷完照的,却看不出来。有的花喷完水反而照出来的效果很差,特别是红色,像斑点。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园真的漂亮,那么多美丽的花。安娜,下次照花的时候,用喷壶先喷点水,这样照出来有水滴的感觉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好!近2个月来我也是忙的乱转,很少串们。
太好了,等着看你漂亮的花篮~~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除了惊叹还是惊叹, 每次来看安娜都有不同的感动。 很抱歉我最近太忙,上网少了。 刚看了你的花篮制作,我们这里没有你的那种篮子, 我找了好久才在一个网站找到,是英国出的,欣喜之下立刻就买了。 等篮子到后就马上做功课,给安娜交作业!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我是得悠着点,从明年开始少养花,多享受,多养一颗就多份心思。
抱抱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吃饱、喝足的周末,往这里一坐,舒服极了、美极了。。。
安娜,那么多漂亮的花,要很多的时间体力,一定很累吧,虽然开心,悠着点儿,我们是只能饱眼福,帮不上忙啊!太佩服你了!
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赏脸我,果酱了哈。我就喜欢做gardening,你说咋办,经常是把自己累的精疲力尽可心里就是开心,看着这些花草心里什么杂念也不想,就是高兴。
祝节日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我也喜欢你家大花园,有一次去你那里看见你家花园很漂亮,把我羡慕的。有时我也去你那里看看,但是因为我没有升级还是不能留言。
祝节日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好,年年春天都很忙,也很累,又要种花又要种菜,平时我一人忙,周末Peter帮我,不容易啊。那鞋子的花刚种不久,等花开了就漂亮,我今年种了好多盆花,跟往年不同,很有创意。
英国这个周末放大长假,王子结婚全国放假一天,再加上周末还有五一,共4天。
你也放长假了,可以出去玩玩。我们哪也不能去,除了整理院子外,过完五一后家里开始建conservatory这是一个不小的工程。
祝蓝妹节日快乐!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我无语啦。。。。
每张都这么美, 象画一样!!!这真是把英式的cottage garden的极点顶峰!
Anna姐的邻居们真幸福, 不用辛苦劳动还能天天赏花。。。哈哈。。。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羡慕的份啦,太美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我来报道了,先提韭菜,又赏蓝玲,这篇是满园春色,索性我就不走了。伺候这些花花草草一定很花时间和精力吧,我最喜欢那鞋子,小鸟和里面种的小花,生活真的是美好的,我们开始放大假了,祝姐姐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