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红鞋

(2011-03-04 08:32:57) 下一个







这是近2年买的3双红鞋,我发现人越老了越喜欢鲜艳的格调。穿红鞋给人感觉活泼sexy,只要穿戴搭配好,红鞋会穿出更理想的效果。

红鞋配上牛仔裤,裙,深色的浅色的裤子,裙子,连衣裙等都很漂亮抢眼,不信你试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穿上要跳舞啊!
羡慕。。。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我穿国内37号鞋,虽然俺的个子比较高,手也比较小。

谢谢姐妹们留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姐,你脚真小,这鞋就能放下我半只脚,说来我还没红鞋尼,为啥俺也不知道,要不我也买一双美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颜色,这质地都非常的好,我很喜欢。好像我错过照片了。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wow 美女!!!!
发型真漂亮! 你的头发好像没有现在的卷?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红颜知己啊,我们家乡的姐妹就是水灵,超凡脱俗,这一组照片促进了荷尔蒙的分泌,连我也想穿红鞋了,祝周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汉字兄好!
佩服你不愧是汉字先生!

一眼看破红尘,
一语道破天机。

祝汉字兄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linwendy的评论:
亲爱的妹妹谢谢你用这么美丽的词汇来形容姐姐,这词用的也太美了哈,可是我不配,我有点俗不可耐,羞S我鸟。。。

谢谢祝福!谢谢喜欢!
衷心的祝福妹妹生活幸福!
周末愉快!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鞋 红
人 红
雨后见彩虹!
周末快乐。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真美,真酷! 清纯脱俗!咱东方的古典美女。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有幸一睹芳颜,非常开心!祝安娜姐永远青春飞扬!鞋子很精致,地毯也精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