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郁金香的一天

(2011-03-23 18:48:51) 下一个


春天的3月
院子里一盆郁金香盛开了。

早晨8-9点钟的时候
郁金香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
开始释放她一天的情怀
展示她的风姿 
———




对于四季
我是偏爱春天的——

春天给予我翅膀和力量
也给予我活力和冲动
——




你的美
你的艳

让大仲马也为你倾倒
——




你的色彩热情洋溢
芬芳——




正午的时候
你绽露出五彩缤纷
露出盈盈的微笑——




你是美好——
你是娇艳——
你是优雅——
你是高洁——




你开放起来——
那朝天举起的美丽
——




小蜜蜂在你的花絮里飞舞

彷徨——




小蜜蜂在你的花絮里妖娆

痴迷——




当晚霞出现在天边
你一往情深——




当月暮降临

我们小小可爱的郁金香
静静地合拢
披着彩衣
——

追逐你我会格外倾心
——




郁金香花语;爱与美好
——

 


祝大家春安!平安!

谢谢!

图片拍摄于Mar—23th—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很久没有看见你好想欧~~~~~~~~~~~BIG HUG~~~~

谢谢谈香妹妹的想念,感动ing~~~亲一个再抱一个~

谢谢红豆诗人的稀饭!嘿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又想你了,跑来看看,新花花开得很漂亮!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每次看安娜的图和文都是美的享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梅花妹妹喜欢!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晴天问候~
我是个闲不住的人,现在在家干活比我上班都累,不过心里很快乐做自己喜欢的事。晴,你也是我的好榜样,为你的坚强进取,乐观向上而感动,你很了不起!
祝福你跟宝贝女儿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好~
今天看出来鸟姐姐是个大湿人,嘿嘿。。。
出去了2天,在野外踩到一些野木耳,真好,很干净,就是不知道敢不敢吃。
今天忙了一天院子,太累了,晚上包了韭菜3鲜水饺,太鲜了(有海蛏子,干贝丁,猪肉),这次去海边买了好多海鲜,有龙虾,海螺肉,活海蛏子,干贝丁,大虾,各种鱼,鱿鱼等,估计够我们吃几个月。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唉,就是羡慕你家春色满园的院子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喜欢你的郁金香,你美丽的生活! 也看到前面的美食,你对生活的爱让我们感动。
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

也问好楼下安娜的朋友们!春天好!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唉嘛,姐也开始诗情画意起来,太有才鸟,狂顶。度假愉快,等大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温迪好,就这水平还拿啥,我都不好意思去写哈哈~郁金香开过后,给挖出来,因为这个盆还要接着种其它的花,挖出来之后找个地方埋起来就可以,明年春天自己就开花,不用打理。
一会儿老公下班我们出去2天度周末。
祝姐妹们周末快乐!
回头见~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岩妹好!
谢谢鼓励,我是越老越装嫩哈,心里年轻。韭菜混沌好吃,你要是离我近就请你们全家来吃。
祝周末快乐!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连我这赏花人看着都乐颠颠的,可以体会有诗人情怀的安娜姐在这一方世外桃园里辛勤耕耘是怎样的心情。好心情是传染的,也是无价的。多谢好姐姐!还问那郁金香开过后怎么维护呢?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又快到周末了,先问个好!看到你做的馄饨汤,太馋人了!
anna越来越俏,越来越迷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姐姐是个喜欢穿花衣裳的湿人,灵感都是来自这些奇妙的自然,我要把我的美好感受分享给大家,让大家感受到人生的美妙,生活的乐趣。忘掉烦恼,明天是最美好的。

谢谢憨豆太太!等着看你家漂亮的鲜花~

谢谢丽雅!展现美丽的都是这些奇花异草,我是借花献佛~

谢谢亲爱的姐妹们来访~集体熊抱一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linwendy的评论:
温迪好!
我每天围着这些花草转,看它们花开花落,奇妙的灵感都是来自这些花草,有了它们,我的生活不在寂寞,它们给了我无穷的快乐,我时常对着花草笑啊笑的,整天都是乐颠颠的。
这些风信子是2月份种的,从开花到现在有20多天了,仍然花穗鲜艳,真的没有想到能开这么久,而且味道特别的香,闻着让人陶醉。 一直都没有施肥。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安娜,你展现的美丽令人屏住气息。
谢谢分享!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美妙的感觉,姐姐也象披上彩衣的诗人,奉献给我们美好的充满希望的春天,谢谢!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姐捕捉到这些美丽的瞬间,让我们一起体验大自然的奇妙。那养花人安娜姐姐该是这曼妙的集体舞的导演了。那风信子还开得那么好呀,是不是施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