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节日生活 2012-10-2 12:47 阅读(6)

(2015-10-27 20:04:38) 下一个
 
    国内到处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家家户户高朋满座,宾客盈门。我们这里却冷冷清清,门可罗雀。还不对,门前的马路上看不见一个人和一辆车,成群的小鸟在院子里飞来飞去找食,还有许多松鼠到处乱窜。老头子回去探亲访友,吃喝玩乐,我和小小留守看家。我跟小小说:现在我们两个要相依为命哈。他说还有猫,狗和鸡跟我们一起呢。
    早上我带狗出去走了一个半小时,回来后给自己做了一个丝瓜炒鸡蛋,凉拌茄子和稀饭。我在稀饭里放了米,山药,百合,枸杞,西洋参,扁豆米,红枣和桂圆。其中山药,百合,扁豆都是自己种的,有机的啊。我给自己煮了一大锅,够吃2天。小小不爱吃稀饭,我给他中午带了披萨,果汁,酸奶和香蕉。下午再给他做奶酪通心粉,烤羊肉,加生菜莎拉。我们还有苹果和葡萄要吃。
    我是吃嘛嘛香的人,按我妹妹的话说我是没味觉的人,吃什么都香,都觉得幸福,只要混饱就好。
    我们的节日生活还不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