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回国探亲 — 朋友送的珍贵礼物 —

(2010-12-17 15:49:12) 下一个








其实,这是一条迟到的珍贵礼物……一条画有古代宫廷图案的围巾。是去年我弟弟朋友的妻子送的,今年回国时才看见,而且送我礼物的人至今我们也没见过面。


去年我跟老公送我妈回国,我们只在国内待了2个星期就匆匆地返了回来,回到英国家中后,妈在电话里对我说:在你们回去的第二天,你弟弟朋友xx的妻子托你弟弟送给你一条围巾,她还不知道你们已经回去了。

我问妈:她为什么送给我礼物,我还不认识她呀。妈说:她听说你生了那场大病,遭受了很大的痛苦,今天你能平安健康的回家,他们都为你高兴,送礼物是祝福你。听妈说这番话后,我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感动的是,在我身边有这些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他们在心底里惦记着我,时刻给我关爱和鼓励,使我得到了比平常人更多的爱,,,世界正是因为有您们这些爱心的人,才变的更加精彩更温暖!


今年回国探亲,我带去了一份小小的礼物,让弟弟转交给送我礼物的她,表达我对她的感激之情。

我弟弟说:她送给你的是一条很昂贵的围巾。

可是相比之下我却感到很惭愧,因为我送给她的却是一份很微不足道的小礼物,我很寒酸,,,可是,这也是我表达我内心对她的谢意之情。。。她的这份情我会永远的保留在心里!!!


经过我的一番考古,围巾上面精美的宫廷图案是取材于《红楼梦》里的大观园。








怡红院








沁芳亭桥,为进入大观园后的第一座桥,建在沁芳池上,桥上有亭,称为“沁芳亭”。桥四通八达,是出入大观园所必经总路。

















谢谢她送给我这么精美的围巾,我很喜欢很喜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seafish213 回复 悄悄话 Is it Pashmina? It's mixture of wool and silk, very light very smooth.

Love your garden photos
嘉木 回复 悄悄话 maybe cashmere and flax or silk.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嘉木的评论:
亲爱的我也不知道是神马料子,很薄很轻,轻的像纸。
你说能是什么料子呢?好像里面含羊毛。
嘉木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想问一下是什么质地的?这么漂亮,先谢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就俺还那啥雍容气质,,哈哈~笑抽。。。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巨配安娜姐的雍容气质,我戴就可能像暴发户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嗯,记住了!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嗯嗯,无论是她送给你的,还是你从英国带回送给她的,都是一份祝福,一份心意。暖流在心间,历久常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