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月花园里芬芳的花草

(2010-07-27 17:55:09) 下一个

花园里的各种鲜花一直在不停的开,各种鲜花争奇斗艳。

因为花多,我拍了很多照片,可是总有很多图片没能贴上来。这些照片有近日的,也有一个月前的,我把这些零零碎碎的花先凑合在一起,请大家先漫漫欣赏吧。



shasta daisy








fleabane


cosmos



passion flower西番莲花


香水百合


canterbury bells



globe thistle

teasle





sea holly





meadow sweet





dahlia 大丽花


一颗上面的2种颜色









一颗百合上面开了30多个花朵


English lavender



前院









purple loosestrife


大蜻蜓



hardy fusia

blue rose



clematis铁线莲





铁线莲



铁线莲

Red hot poker


粉phlox


紫phlox


红phlox


白phlox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妮不客气不客气~ ~
还有瓜果皮壳,菜叶子,土豆皮鸡蛋皮什么的都是compost最好的有机原料。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我每天都有惊喜,不是物质上的惊喜而是鲜花带给我精神上的喜悦,我每天早餐都座在花园里吃,吃的时候经常是环顾四周,冷不丁的就会发现这个花开了,然后又是那个花也开了,然后扔下碗筷就跑进屋子里拿相机咔咔的哈。
我家的房子被花环绕着,看不见砖瓦啦只有鲜花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春风好!
很高兴认识你,特别是知道你在国内靠无界浏览才能上来,更是感动!看见国内的朋友来我这里好比看见了久别多年的老同学老朋友。

你说的没错,病痛也让我改变了我的人生价值观,现在我很看重亲情友情家人和身边一切美好的东西。喜欢过简朴而温馨的生活。养花使我快乐健康,特别是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苗苗一天天长大开花结果,这种过程是一种期盼和等待中的喜悦,它让我忘记了曾经遭受过的病痛创伤,使我每天都在鲜花中愉快的渡过。。。

我们都曾经遭受过病痛的创伤,所以我们更懂得生命的宝贵,好好珍惜自己,善待自己,you are NO1.

有空常来花园座座,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鲜花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祝你健康快乐!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随手拈来的也这么美!

安娜,我记住了,不往compost扔难腐烂的东西!谢谢!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家的园子无边无际,每天都有新面孔,芬芳斗妍,不知道在花丛中的宅子是什么样的,一定别有一番样子。
春风…… 回复 悄悄话 有好多天没过来看了,我在中国,靠无界浏览才上来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搜到你的博客,很喜欢就这样一路跟读过来了,前几天不知道什么原因连接不上,喜欢你美丽的图文空间,当然也欣赏你的分享精神,我也经历过病痛和手术,与你相比算不上特别严重。但是你所经受的痛苦我能理解。病痛让我的人生观有了一些改变,我开始懂得需要身心平衡的生活,种花一种很好的养生方法,我在深圳工作,生活条件不如你好,但我相信需要自己去创造,像你那样种花打理花园,对我来说有点远,可你让我感受到其中的美好,尽管距离遥远,我也会要的努力去触碰,感谢你!祝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