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的白日梦

(2023-04-01 04:24:47) 下一个

白日梦就是白天张着眼睛发的梦。

我的白日梦与夜晚的能有同样的能力预知。

与众不同的是,我的白日梦的预知的结果经几十年都验证却准无比。

就几年前的梦与薛感情很好,却是他憎恨我的事实。

先的白日梦也如同,人却是老杨。

加上了唐的四月解说,会有合伙的变更让我看到不一样,会是老杨吗?

唐说有两个月的时间,会让我们看到看清,会是老杨吗?

老杨和老马斯,两个我都爱都要。

一个是熟悉高阶层,一个是亲近与新鲜感。

会是哪位被我看清并有合作关系的改变呢?

素音要我只做教导,没事,我就利用这些事件重复以往的静静静修。静修我的婀栽。尽量向老杨学习。

默默期许伤害会减少。

或许唐所说的是素音?

你会知道你在那个合伙人心目中的地位,这段关系需要调整。会有两个月的实验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