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充实快乐又辛苦的一天

(2010-05-25 17:34:16) 下一个

几天没有更新BLOG实在内疚,匆匆忙忙上来写几句。

最近天气好的不得了,这样的好天气我是不会待在屋内,所以白天的时间几乎全部用在整理花园上了,累了坐下来休息一会儿,泡上一壶英国红茶,边喝边欣赏着满院五彩飘逸的鲜花,纯净的空气里散发着一颗香水杜鹃诱人的芳香,阵阵扑鼻而来,那种嗅觉让人陶醉。

做gardening 有时会很累,累了就稍息片刻再继续做。现在每天等吃完晚饭几乎8点-9了,再洗个澡,整个人已经精疲力尽,就想着早点休息。

今天是星期二,是我跟邻居去野外走步的日子。

今天是我们从3月份开始走步以来走的最远时间也是最长,一共走了4小时零10分钟,全程7.6miles, 我们从家门口开始起步,经过我们乡村那一望无际绿油油的田野在穿越另一个美丽的乡村田野然后我们钻进了大森林里。想知道我们去森林里干什么吗?去看blue bell。那成片成片盛开的篮玲花在Woods下面显得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篮,篮得像海水篮得像蓝天!

当我们走出森林发现我们lost in the field 哈哈。。。

回到家中已经下午3点多,赶紧给自己冲了杯飘香的速溶咖啡,又吃点午餐。接着又马不停蹄地继续我的gardening .种了些芹菜和邻居给的瓜苗下地,又种了些花苗。等都干完了嘿嘿你们猜几点了?晚上8点半。要说的是,Peter下班后急忙去收拾楼上,因为这个星球五来人给楼上装修屋顶。

吃完晚饭已经9点半了,休息了一会儿10点PM去洗了个bath 好舒服啊,全身的筋骨都酥软乐。

浴后感觉浑身都解乏,本该上床呼呼,可是心里一激动就冲了上来抒发一下今天充实,快乐又辛苦的一天!



今天拍了很多步行时照片,遗憾没有时间贴上来与大家分享,以后有时间一定补上!

明天,也就是等我一觉醒来无论如何也要完成我们这次去呼啸山庄游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刚开始学种花种菜,这里我能学到好多东西,谢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小艾家终于看见韭菜出苗苗乐~~~~~现在天气暖和种菜出苗就比较快些,以后记得种菜苗的时候要等到天气暖和。
我俩现在快成兔子了,菜园子的菜拼命吃也吃不完,一颗特大的芥兰吃了有一个多星期还没吃完,最后让我包大包子才彻底消灭干净,还剩很多包子吃不完给冰冻了。这2天开始吃菠菜,就像撵兔子似的。地里还有一大片生菜,今天问邻居他们都不要,愁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我家有2个吊床,你来了我俩一起上吊床一起摇啊摇。。。这个周末下午我跟Peter在院子里还睡了个甜甜的午觉,我俩边聊天边不知不觉就睡着乐,他睡在草坪上,我睡在大躺椅上。天气好就是享受。
听你说吃炸棒鱼我都馋啦,英国这儿没有买的,尽卖大鱼,而且都是处理好的鱼肉没吃头。他们不吃小鱼,可是我们喜欢吃小鱼有味道。

还好,没感觉累腰,估计还比较年轻嘿嘿。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对对,悠着点啊!真是快乐充实又辛苦的一天。
安娜姐俺种的菜出芽了,令俺兴奋不已。韭菜,芹菜,香菜,番茄。都是一点点还看不出长势。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干脆给俺在花园里安个吊床,俺就睡在哪儿,天天赏花。现在满脑子都是篮得像海水篮得像蓝天的花,看着新鲜的炸棒鱼都没有胃口,片片~
园里工作一定很累腰吧,悠着点,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