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这颗断了根子的苹果树

(2010-04-14 16:02:06) 下一个



有一年刮大风,我们刚买一年的苹果树被大风从根部刮断,就是说没有根了。我老公看后随手把它又换了一个地儿给重新栽上,我说:它不能活了,根子都没了,老公说试试吧。谁知它竟然活了,第二年没有结果,只长了几片小叶子,又过了一年竟然结了几个苹果,去年是它最旺盛的一年,结了一串串挺大的红苹果。我感觉苹果树的生命力很旺。


这是去年照的,这颗苹果树已经有5-6年了,仍然还跟刚买时一般高,我弯着腰都比它高。。







这是去年我朋友来我家时跟苹果合影,这颗小苹果树一共就接了这些好像。


这是傍晚我跟大家说完后去园子给它拍的PP,因为它被大风挂断了根子,我老公把它挪到了小菜地里。



它的根部仍然被泡沫垫套着



它又发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蓝宝贝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我的老乡,谢谢你的祝福!
你做的辫子起酥有点硬,我想应该是油面的问题,油面很多人都做不好。我给你个更好又简单的办法,去超市冰柜里买现成的酥油皮flaky pastry,再切成你想做的面点就可以烤了,保证0失败。我现在都是这样做,非常酥很好吃,不存在硬的现象。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花了点时间读过了姐姐的所有博文,知道姐姐是我的老乡,也知道姐姐雨后见彩虹,为重获新生祝福,也见识了姐姐家美丽如画的花园,春来了,希望看到更多的片片和好吃的东西。有个问题,我按照姐姐的方法作了辫子酥,为什么吃起来有点硬,问题出在哪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马上可以看到你家灯笼花开花,期盼ing...
祝沙妹全家周末快乐~~~~~~~~

熊抱!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灯笼花太漂亮啦,没想到这末小的苹果还能结这么多果子:)
我的灯笼花马上就开花了,然后上片片~~~
祝姐姐全家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