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9回国腐败记3——我美丽的家乡

(2009-10-26 16:34:50) 下一个


这次回去正好赶上国庆60周年,马路上,商场里到处都悬挂着国旗,大红灯笼也是高高挂,鲜红一片。





这是我们在车里看到的市政府广场,从前我父母的家就在这个广场后面的那一排房子里,这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2007年夏天我回去的时候还没有这个参天大厦,2年后它拔地而起。



我的家乡干净整洁,风景秀丽,男人长的俊秀,女人美丽性感。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养育了一方水土的人,它也是中国的骄傲。



在临走的头一天我们跟父母一起来到了这个著名的大广场游览。

















我们花了80元坐了大马车围着大广场转了一圈 嘿嘿你别说还真美,乐的我跟我妈一路的哈哈大笑。车老板看我们有说有笑也禁不住转过头来跟着笑。我们的笑声荡漾在广场里。。。







我也来它一鞭子哈哈,我可舍不得亚,这么健美的大马。


Peter也高兴的玩起了滑板。。



大海是你养育了这坐美丽的城市


这是我慈祥的快82岁的老爸爸,那天我们走了很长时间的路,我担心老爸走累了,就让他在路边休息片刻,我妈坐在爸的旁边,我看着他们坐在一起很幸福的样子,随手给他们照了一张幸福照。我妈年轻时是个大美人儿,现在都70出头了,仍然很年轻,一头黑黑的乌发,这次她来英国我才发现她头发上刚刚出现了几根白发,都是我牵累了她,这2年来让她为我操碎了心。现在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微笑又荡漾在我亲爱的父母脸上。



这次回去我们玩的很开心,还没玩够就回来了,至今心也收不回来。刚回来就对Peter嚷着要回国过年去哈。。。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住在市政府后面的九三街
啊咚兔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我们是老乡!哈哈, 9,10 月我也在大连。也坐了那个大马车。
特喜欢你的花园!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啊? 老乡! 想念我们美丽的大连!
一月小雪 回复 悄悄话 我那天看你买的房子就感觉可能是老乡,还真是。
littlepearl 回复 悄悄话 only a few small trees?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在这里碰见了我的老乡,胸抱一下!
nydec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ir sharing.
nyde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nyde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nydec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大连人, 来纽约前在大连市建筑设计院工作, 看到你的照片, 真是太熟悉了, 大连的好多建筑我都参与了设计与施工. 谢谢你的分享.

虾爬 回复 悄悄话 大连!
llunakki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大连吗?很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抱一个~~~周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爸爸也是我的老乡,这么好,怪不得我们这么有缘份。我做马车很开心哈~~~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你的老爸看着一点都不像82岁,你的家乡好美!你的家乡也是我爸爸的第二故乡呢!你在马车上真是英姿飒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