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之夜Party和2009年第一天的礼物(图)

(2009-01-01 11:07:46) 下一个

辞旧迎新,2008年最后一天的夜晚我们邀请了2家邻居来我们家欢度2009的New Years Eve,在我有病期间左右邻舍的邻居们为我牵肠挂肚,问寒问暖,他们的爱心让我们感动,在我的建议下,我们准备了这个新年Party。在2008年的夏天我们也邀请过我们的邻居来我家花园开了一次盛大的BBQ Party。

儿子昨天早晨跟他的朋友们去伦敦看烟花了,剩下我们俩还有2家邻居我们在一起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新年之夜,我们互相举杯庆祝,个个谈笑风生,喜笑颜开,当电视里的伦敦大笨钟敲响12点时,Peter打开了香槟酒,我们全体手拉着手,随着电视里的欢快歌声一起唱歌跳舞,场面好一个欢快。。。




照片是在邻居们来之前照的,当时桌子上只放了一些小食品,等9点大家都到齐后,各种风味食品纷纷从烤箱里还有冰箱里拿出来摆满了桌子和厨房。



照片是在邻居们来之前照的,当时桌子上只放了一些小食品,等9点大家都到齐后,各种风味食品纷纷从烤箱里还有冰箱里拿出来摆满了桌子和厨房。




12点过后,邻居David 拿来一个大礼花在花园里燃起,五彩缤纷的彩花映红了天空,新的礼炮敲响了新的一年2009,多么美好的夜晚啊!新的一年来临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希望2009年将是一个更加美好的一年,愿健康和幸福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祝天下所有的好人一生平安健康! 同时也祝福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祝福我们的家人平安健康幸福!!!




由于昨晚我们送走邻居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而且我们又喝了很多酒,所以今天我们睡了个大懒觉,当有人敲响房门时才把我们惊醒,发现已经是下午1点了,Peter赶忙穿好衣服打开房门,隔壁邻居Irene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一盆花,她说这是送给Anna的,Peter赶忙喊我出来,看到这盆新年祝福花让我又激动了一番,拥抱着Irene,亲吻着她的脸瑕,再三说谢谢!

谢谢谢谢!!!是您们这些无比善良可爱的人,让我生活充满了欢乐,我想争取早一天回到我的工作岗位,用我的劳动换来的金钱,回报这个充满爱心的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出我的一份爱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baixianwan 的来访!也非常感谢你的祝福!

同时也祝福你新的一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温暖。祝你健康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泉水,也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新年之夜的吃喝都是我老公忙活的,我只管拍照片。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新年快乐!好温馨啊,你好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