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科技

交流硅谷丛林里的金融与科技方面心得和技巧
正文

第一名感言

(2013-05-25 05:55:27) 下一个

时隔15个星期, 终于再次凭借一只ER牛股重上榜首。 回顾当初我第一次参赛,也是凭借ER 牛股NFLX 拿到第一,其实这次基本是同样的手法,不过变化的是我的ER稳定性提高,自信开始建立,心态开始趋于成熟,这要感谢大千提供的这个比赛平台让我进行了无数的免学费的选股实践,以及无数大千同学的分享经验和提供信息。记得闹妹刚开始提议只选SP500的股票我还有些微词,不过第二周开始我就感到了这样的好处和大千组织者的用心良苦,SP500集聚了美股中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对于没有时间盯盘,操盘的上班族,从中选股事半功倍,就是选到了放心股,可重仓,可长线持有,可不用止损股(当然不能绝对,90%的概率吧),虽然我也做空过其中的JNPR, QCOM等,但这些股不及时止盈,利润将瞬间抹去。玩SP500 中合了我赌ER的高BETA 风险,对我寻求低波动率的稳定盈利方法提供了很大的帮组。 谢谢各位组织者,谢谢各位提供指导,乐于分享的朋友。



关于本届选股:Solar 我一直看好,FSLR是龙头,也是我上周的选股,因为推迟ER 而上周并没有怎么涨,本周继续选它。 GMCR, 我记得Cramer 说过,成本减低而成品卖价不降的公司看好,所以看好其ER,涨幅当然是我没有预料到的,这要感谢FED不光印钞,还打压商品期货,包括Coffee的原物料价格。 NVDA是看因为看好好下面QQQ的上涨空间,该公司产品有一定竞争力,过去2Q的走势不错,而价格相对仍在低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43码半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牛,祝贺!
43码半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牛,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