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确立方向

(2008-10-29 05:30:32) 下一个

2008/06/23, Monday

        


    今天,到梦时代的饰品店里去巡视,向店员交代一些事务之后准备到舞蹈教室去为新来的柜台设 定电脑帐号,离开之时在梦时代的停车场坐进车内,将钥匙插入钥匙孔后发动了一下,发现车子居然 发不动,接着试着启动了约二十次却依然不行,脑中想起应该唸一下师尊心咒,于是闭上眼唸了七句 师尊心咒短咒,然后转动钥匙,车子便发动了,我还以为是电瓶故障,便直接开到八德路的汽车修理 厂去检查,检查结果是汽油帮浦故障,技师说照这情形还能发动真是奇迹,我心里想着:[因为我知 道要唸师尊心咒阿]。         
    在修车厂等待他换装新的帮浦之时,想着师姐今早对我讲的,关于这个上崑仑无极瑶池密苑的网 站,她不参与,就当是我自己对于生活点滴以及我们修行上的纪录。想到这里便感到惭愧,目前为止 ,我贴到网站上的文章,最近的一篇是一年多前所记载的初见师尊,在这中间的一年多里面,生活上 的事迹以及心灵上的成长、或者说是修行上的层次提升,是比一年多前还要丰富许多,然而我却没有 一笔一笔的记录下来。真的要写出来吗?有些事讲出来是会造成天翻地覆的,有些事写了出来会让我 们成为众矢之的,到底是要怎么做呢?         
    上周,我拿掉了几篇才刚贴上去的文章,这几篇里面写着别人如何造谣污蔑我们,如何为了争夺 市场想要逼我们离开大义学会,我不禁想着,我们该离开吗?离开是正确的吗?要以金刚兄弟不起怨 诤的心态退出这个充满争议的他们心中的[市场],还是应该以服务众生为已任而忍辱面对呢?这两样 情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一直一直跟着每件发生的事情在我脑海之中浮现,一直一直的要我做出抉择, 这该如何是好呢?师姐依然是每天修着法,和金母沟通着修法观念和方式,昨天要我将[以护摩炼丹 ]的方式传给某上师之时,我心里想着,像这样的东西,被别人知道的话将是如获至宝,金母总是能 教师姐在修真佛密法之时加入一些诀窍与技巧,师姐自己也很能举一反三,除了金母教的之外,师 姐自己的体验与成长更甚于此,但是这些东西,能够和他人分享吗?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看过了这 么多的形形色色的同门,我已经学到教训,我知道说出来只有[死路一条]。我知道那几位等着我们犯 错的人,会以不符传承为由或以怪力乱神作为批判的重点,等着一举把我们轰离他们的地盘。         
    回家之后,一位K师兄正在家里问事,这位K师兄之前曾在另一处据称与师尊相应的H师兄那里 问事之时,K师兄想要到一间公司上班,而且做好各种心理准备,相信自己能够胜任,然而那位H师 兄却告诉他师姐不能让K师兄去做,从紫微斗数来看不但做不好,一到三个月内就要被革职,这K师 兄在大义学会拿到密苑的名片之后来问师姐,师姐叫他放心,要他好好的努力去做,并且要他好好的 向金母说明并请求,金母会帮助他,K师兄并抱怨着那位H师兄要他们这样那样的,把生活搞得很乱 ,这位K师兄进去那间公司之后,不但成绩亮眼,业绩第一,而且做得很得心应手,非常满意这份很 适合他个性的工作,这已经是近半年前的事情了。         
    回到家中看到K师兄在坛前很虔诚的合十对着金母说话,然后和我寒喧几句,告诉我自从第一次 来问师姐之后便确立了方向,日子也过的很好。这样的例子有好几个,类似的个案是一位Y师兄也是 在密苑问事,他告诉师姐身心上有多么的苦,然而在师姐告诉了他修行的方向以后他就没再来过,一 阵子之后又碰到他,他告诉我现在过的很好,自从师姐告诉了他方向,他照着做之后日子便过的很好 ,很感谢师姐。         
    我告诉师姐我看到K 师兄的例子感到很欣慰,师姐告诉我那就是因为他有臣服,那就是谦卑,那 就是他也成为了金母的家眷,在大义学会的这一年多,几位来问事的同门已经成为金母的家眷,会说 是家眷的原因是因为金母对我们都以家眷称呼,几位常常来的同门,或者没事就会带着鲜花水果及供 品来看金母的同门,都已经在家眷名单之中受到照顾与加持。那就是只要你愿意走上那条路,愿意放 弃我执,愿意走上那条路,你便会得到解脱,也就是「但有不生不灭之道。而无不生不灭之理。」


最后更新 ( 2008/06/23, Monday )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