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狮人观灵方法

(2008-10-02 04:50:26) 下一个
狮人观灵方法
http://hk.myblog.yahoo.com/lion-boyboy/article?mid=23434
网志分类:与灵擦撞 |
网志日期:2008-08-20 14:44

这 个世界上有很多的通灵人﹐以前我也看过一些西方通灵者所写的书。 我发现其实每一位通灵者都会有自己的一套对灵界的见解与观灵方法。 看看别人的通灵经历﹐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曾经也有人问过我﹐问我是怎样见鬼的呢。 哈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狮妹的观灵经验吧。 我的观灵方法就分以下几种﹕

1) 照片 --- 看照片﹐可以知道那人的气场与前世。 有没有被附体﹐附体的是什么类的灵。
2) 姓名 --- 从对方的姓名可以知道他往生到那个道里﹐也可以大概知道他前生做了什么。 有时也可以知道对方身上有没有灵体﹐或冤亲债主跟着。
3) 嗅觉 --- 也就是闻对方的 [味道]。 透过看对方的照片或姓名﹐可以用嗅的。 我可以闻到对方的 [业力]﹐比如说﹕看到一张照片或者一个名字﹐我会闻到肉味﹐钱味﹐淫味﹐或者偷味。 要是对方犯邪淫的﹐就会闻到很重的淫味。 要是对方贪财呢﹐我就会闻到一股很强的钱臭味。 这个﹐我不会解释。 反正就是可以闻到的﹗ 之前朋友给我看一位出家人的照片﹐我就闻到一股很浓的淫味﹐很臭。 结果真的﹐那位 [所谓] 的出家人已经跟好几位的女众有染。 而且也被告上法庭了。 我看照片之前﹐是不认识他的。 所以﹐观灵﹐也可以用嗅的。
4) 自然知 --- 就是当有灵体来到面前﹐自己就很自然的感觉到他﹐看到他﹐也可以触摸到的。 所谓触碰﹐只是一个感观上的感觉。 比如我去触摸一个灵体﹐对方也能感觉到。 是很实在的﹐是灵识上的交流。 其实也跟现实的人一样﹐触摸是有感觉的。 灵﹐也一样。
5) 观照 --- 观照可以开眼﹐也可以闭眼。 我呢﹐就习惯开眼观照的。 我说的所谓观照呢﹐也就是在定中不动﹐集中精神的去观一件事﹐或一个人。 在观照中时﹐就等于看电影一样。 前世的片段﹐一幕幕的上演在眼前。 很清楚﹐很真实。 不过呢﹐有时不一定就知道年份﹐只可以看到当时发生的一些景象吧了。 有时会显现年代﹐不一定的。
6) 触感 --- 透过触碰对方的手﹐或者身体可以感应到对方的一些事情﹐或思想。 有时感应强的话﹐还可以知道对方的业力。

我的观灵方法﹐大概就是以上几点了。 透过不同的层面﹐不同的因缘﹐就产生不同的观灵方法。 我有时也会有 [失灵] 的状况﹐毕境我是个凡夫。 有时看对方的照片﹐感应不到什么﹐但是要是碰面了﹐感觉就非常的强烈了。 爸B 说这也与我个人的体力有关。 有时累了﹐什么感应都没有﹐只想睡觉。 当我精神体力都 OK 了﹐就感应会很快。 下次有空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灵识 [出体] 的经验吧。 灵识出体﹐就是灵识可以离开肉身﹐去到别的空间﹐接触到另一个空间的事情。 很有趣的﹐出体﹐不代表肉身就没有感觉了﹐灵识出体﹐肉身还是在正常运作的。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