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寨王

(2008-10-02 04:07:32) 下一个

山寨王


(By ♥狮子BooBoo)

网?分类∶与灵擦撞 |
网?日期∶2008-08-08 16:02

最近狮妹有位很要好的师兄朋友找我帮忙,他的嫲嫲 (奶奶) 已经九十多岁了。 前几天他的嫲嫲突然发烧不退送去医院了,在医院里,她半昏迷的状态下自言自语说:“不要弄我,不要碰我,不要搞我,你们走开呀....。” 师兄很担心,就打来问我。 我看见她的床边围满了债主,都是些怪兽异体。 我以为是阿修罗,结果不是,是鬼道里的众生。 只不过因为他们在生时做了不好的业,导至死後落入鬼道,样子就像阿修罗那样怪。 我问他们为什麽要缠著老嫲嫲,是什麽因果。 其中一个灵就对我说:“她前世是个山寨王,我们都是她的部下。 我们是一帮土匪,帮她出生入死打江山,劫镖抢银聚集了好多金银珠宝。 我们同住在山上,山中有好几十个兄弟。 大家就像是一家人! 可我们万万没想到...... 一天,她居然放火.... 整个山寨著火了,一夜间全部房子都烧光了。 我们走的走,跑的跑,逃的逃.... 等山火灭了後我们一家大小回到山寨却发现她一个人把钱全吞了,也不知去向了! 她身为贼王,居然做出对不起兄弟们的事! 在那场大火中,很多兄弟死了! 我们做鬼也要找她报仇!” 啊~~~ 原来是这样的! 唉! 我把灵界众生说的话都跟师兄讲了,他也相信。 我就问爸B,该怎麽帮她呢? 爸B就说超度他们吧,在鬼道很痛苦的。 我就问那帮土匪愿不愿意离开,他们都摇头不愿意。 他们就要拉她一起落恶道里受苦,唉~

就在那时,又来了 2 个小孩的灵。 看上去像 3,5岁左右吧,很可爱。 我问他们为什麽会来看这位老婆婆呢,他们都不讲话。 後来一个小孩示意我张开手,他要给我个东西。 我就打开手掌接,他就放了一块东西在我手里。 我仔细看,哇~~~~ 是个小胎盘! 我马上知道他的心意了,他是要告诉我,床上的嫲嫲是他们的亲妈妈! 我就问师兄,师兄说好像他的嫲嫲年青时有流产过。 怪不得! 可怜的小鬼! 我就跟爸B说要先超度那 2 个小鬼,太可怜了。 爸B说好,我们就一起超度了他们。 因为他们的福报够,就能超度到天上去。 看见他们在天上玩了,真是开心! 那帮土匪灵,亲眼看见我们把那 2 个小孩超度了,他们也就心软了。 讲了一会儿,他们亦答应被超度。 我跟爸B就念佛,超度了他们,送他们脱离鬼道。 那帮土匪当中,有的福报够,就上了天界。 有的去投胎人道了,我跟爸B看他们都走了後,也就可以 [收工] 了。 第 2 天,师兄打给我。 他说他的嫲嫲高烧已经退了,可是还是没醒过来。 我叫他不用担心,由於师兄对佛菩萨有足够的信心,又为嫲嫲大量放生,读经回向。 我亲眼看见观音妈妈到了医院为老嫲嫲的肉体洒上大悲水了,妈妈身边还带了个小童子。 我想这是师兄不断念佛,放生的感应吧。 结果,昨天师兄又打来。 他报告说他的老嫲嫲终於醒了,哇,好开心啊! 他自己也很兴奋,所以呢..... 不要小看念佛的力量! 心诚则灵!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