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的课,主要讲的是罪,下面我用图例说明人类思想上的“罪”

(2009-01-27 07:43:59) 下一个

这是原始图片,来自鹰贴的歌贴的配图,图的来源不详

这朵儿flower是被剪过来的

头和flower是在一张图上

头是剪过来贴在屁股上的

这是移动的留下的痕迹

红颜色是一张图片,不是红色是一张图片

最后的头屁股调换了位置,头部的脖子被抹掉了


我当时被这幅的表面一种美吸引,就下载了,我喜欢的会详细了解细节,这早成习惯了,就象听猪的歌每一个换气和高低音。当时下载下载后,我就用photoshop放大看了这幅图,结果让我非常失望。当时不想这样做,但今天贴的课的主题关于这个“罪”触动了我,我觉得这个图的本质对罪的本质很有说服力,分享给大家。

这个思想是:在魔鬼控制下的爱情想合二体为一体,只能身首两处,思想上犯了杀人碎体的罪啊,而且和最近发生的朱杨事件本质完全相同,如出一则

我对图片未做任何改动。只是用photoshop打些光什么的,一种公具让它原形毕露罢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