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临走前最后对猪说说我小晚为什么要打你

(2008-12-07 18:31:24) 下一个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和怎么对待真永远这首歌的
这首真永远的歌是我的全心全情投入和你的合唱我非常重视并在意这首歌
所以我前天贴在唱坛.但是过了一夜之后贴子被删了没有给我任何解释没有给我任何QQH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给删了.
我发现了心里十分气愤.就在今天发了.可是连续发了四次都被删了
然后想唱就唱发QQH告诉我删贴是因为不让你难堪
我想不明白.我认认真真的唱这首歌认认真真的贴这首歌为什么唱坛不让我贴这首歌?这首歌怎么会不允许被贴?因为给你难堪也成了删贴原则了?
然后有个名花油煮的发贴说你向版主要求删的我只是想知道真相而已
想唱就唱和名花油煮我都不相信.我只相信你说的
我当时对名花油煮说我不知道啊.我的意思是如果真的是你要求删的.那就删吧.
可是我不知道啊.我不知道你到底要求没要求.我只是问问你到底要求没要求删.
知道这一点过份吗?这一点不应该我知道吗?我真的没有机会知道这一点吗?
而我这在里和唱坛发贴问你.你不作声.对于出来跟我和想唱就唱和名花油煮之间澄清事情真相这是做为人起码的行为.所以我今天恨你如此做人如此不分是非真是担不起的男人就扇了你.如果我这样做错了.请让我知道.我会诚挚道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