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心依旧1

(2008-11-24 19:06:33) 下一个


夜夜在我梦中
见到你 感觉你

我的心仍为你 悸动
穿越层层时空

随着风 入你梦
我的心从未曾 改变

你我 尽在不言中
我的爱伴你航行 始终

飞翔 如风般自由
你让我无怨无悔

永远的活在爱中
初时一见情钟

两颗心 已相通
刹那化成永恒 情浓

怨命运多捉弄
美好时 太匆匆

留我一生一世 感动
你我 尽在不言中

我的爱伴你航行 始终
飞翔 如风般自由

你让我无怨无悔
永远的活在爱中

记得 所有的感动
星光下我们紧紧 相拥

无论 是否能重逢
我的心永远守候

盼望你来与共


晚心依旧






下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