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版[我是真的爱你]

(2008-11-20 18:59:42) 下一个



我是真的爱你 爱到不灰心

你也许难以相信

所以离开我去证明

我闭上眼睛 天空变得透明

阳光温柔蒸发所有泪滴

不问回音让爱继续

我是真的爱你爱到不成比例的专一

疼惜你想飞的孩子气

我用我的孤寂换你自由的呼吸

我是真的爱你留在世界边缘呼唤你

用我不够华丽却是唯一坚持的声音

等你终於倾诉我是真的爱你

厚哦 厚哦

你是可以放弃我却不能忘记

请让她溺爱倔强的你

舍不得你偷偷哭泣

我是真的爱你爱到不成比例的专一

疼惜你想飞的孩子气

我用我的孤寂换你自由的呼吸哦

我是真的爱你留在世界边缘呼唤

你用我不够华丽却是唯一坚持的声音

等你终於倾诉我是真的 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留在世界边缘呼唤你

用我不够华丽却是唯一坚持的声音

等你终於倾诉我是真的 爱----你----

厚哦 厚哦

我是真的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下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