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不着跟大家说说我了解的这头猪吧

(2008-10-30 07:43:21) 下一个

先来看看小猪在他的随笔中写道:

我喜欢小猪的笨样,希望做个傻乎乎的无忧无虑,充满爱心的小猪。小猪的歌是透明的,心也是透明的
by-风云小猪-

然后再读一下他给我的回贴中说道:

我从来没有也不想和这里的任何人发展有超越友情的感情。
by-风云小猪-

有点理解力的就不难看出,这头猪在婚坛,不管是发他唱的歌也好,跟男男女女们来回回贴聊天也好,他是透明的并且就是时间长了,认识久了熟悉了,也只是和朋友们保持在友情范围内,这点到现在我才完全确定.

我说这些,就是提醒婚坛的男男女女们,男的不要认为他是gay,女的不要以为他会喜欢上你.女同胞喜欢上猪,那是猪有魅力,要是步了我小晚的后尘,后果自负.切记!切记!

怎么我现在才明白,唉,好象晚了,感情已经陷进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