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内心一直坚信从未怀疑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

(2008-10-28 00:38:05) 下一个
婚坛是各色人等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只有本着提高修行的心态才站立得稳!
越乱就越能锻炼人!
这里的环境是与现实生活的环境不同的有其特殊性!
婚坛能让人进步同样能让人颓废!
生命在自己手中,自己好好把握!

我嬉笑怒骂的性格容易给人错觉以为被环境改变了其实不然
实际上在我内心坚信的东西就一直坚信着不可摧毁
这段话总是让我心存感激!也是支撑我在这里这么久的一种信念
尽管猪总对我的信任飘忽不定可我一直没有不信任猪
虽然有时动摇过但很快就调整过来了

共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