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幻的月亮

(2008-10-19 18:31:49) 下一个


在那蓝蓝天空上挂着银色月亮
睁开温柔眼睛找寻你的方向
睁开温柔眼睛找寻你的方向
你是什么模样是否跟我一样
月亮弯弯月亮圆岁月偷偷变幻
月亮弯弯月亮圆岁月偷偷变幻

阴晴圆缺永远到底幻梦一场
有人忘记有人哭有伤心有欢笑
有人忘记有人哭有伤心有欢笑


你是什么模样是否跟我一样
月亮弯弯月亮圆岁月偷偷变幻
月亮弯弯月亮圆岁月偷偷变幻

我把一切埋藏天地由得翱翔
飞吧啊我的梦朝月亮的方向
飞吧啊我的梦朝月亮的方向
在那蓝蓝天空上挂着银色月亮
睁开温柔眼睛找寻你的方向
睁开温柔眼睛找寻你的方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