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08

量子物理告诉我们,世界的本质是概率
正文

战僧

(2009-05-09 23:05:02) 下一个
初读佛经,对少林寺很不以为然。最近读了宫本武藏的<五轮书>,明白了点,又读了<杨家大枪>,又明白了点。又上了新西兰某狂人的课,又明白了点。明白了点啥呢?“循众生心,应所知量,循业发现”,更俗点说,就是有求必应,灵验无比。南无观世音菩萨。

我们的人生,就是我们所求。抱怨和后悔是最愚不可及的事,因为都是自己求来的。

茶有茶道,剑有剑道,只要一步,任何行业都可入道。喜欢什么,就玩什么,玩精一点,便即大道。

我也有我的道,此心诸佛护念,热诚和战力也可成就智慧之火。

阿修罗,我隐秘的眷属,不妨拍动你雷霆的翅膀。我明白,那忿怒的杀戮中,隐藏着的,如春水般温柔的心。

诗人毛,罪孽深重的动荡中,我也明白你愚人所不知的,千古的哀愁。

JAZZ缓缓的流动,仿佛从灵魂中淌出。
茶香袅袅的浮起,如同不可两次跨入的河流。
杀戮的疯狂就好比生命的伟力,在极至中,你我其实什么也没想。
Let it go, as it may; bring it on, as it come.

心壳一旦打开,心火可融天地。

浮嚣散去,帝网收去,野火退去,冥界消去,湿人死去
风抚纳衣,踏波水上,采一朵雪白的睡莲,放在你熟睡的鬓旁
回念虚空三万里,长笑伸刀劈瀑流,“洒家今日杀得痛快”!

我是一个喜欢动刀的和尚。在繁文缛节,自欺欺人,作茧自缚套子中你的灵魂,听见我战刀嗡嗡的轻唤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