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迟到的年夜饭。

(2013-03-15 19:35:07) 下一个

今年三十老规矩,还是在我家,就是集团军比往年大了很多。我们12个大人,7个小孩。饭后放了烟花,唱了卡拉OK.LG 说有过年的感觉了,放烟花了!LG催我快上菜,我说等大家都上完了我再上,没的比较,我可以以种类多小得意把。上菜吧!


凉拌牛肉


 


里面有卤莲藕,烤年糕,咸鸡


四川腊肠


凉拌猪耳



为孩子们准备的



牛肉粉丝



年年有鱼



粉蒸肉



饺子



木耳



蒸包子



红烧鹿肉



生煎包



部分生的



蛋炒饭,应孩子的要求,就鸡蛋和饭



下酒的,烤花生米



朋友带的炒牛肉和辣椒炒蛋



部分合影



喝的就不上了,红的,白的,啤的,饮料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