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收到礼物了!!!今天情人节俺是这样过的,白天在牙疼的煎熬中度过了,晚上的黄金时间在餐馆里端盘子,第一次端盘子居然在情人节的晚上

(2013-02-15 05:16:57) 下一个
朋友餐馆忙不过来,让我去帮忙,把我的晚餐计划彻底打消了,刚刚吞了点汤泡饭,吞了2片止痛药,礼物的没有,牙疼的钢钢的,洗洗睡了。
俺还干过一件事:情人节的晚上和2朋友卖花,把还是男友的LG气的没处发,结果带着我押马路,直到半夜三更,累死我,后面才知道他是故意的,整我。
更正,刚收到礼物了!老公折了个纸飞机飞给我,飞了2次,我还以为他捣乱呢,结果打开一看,哈哈哈,2个小人,其中一个手里拿着玫瑰花,LG写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To my love!虽然大部分是拷贝的,但真的很高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