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到喷饭

(2009-09-14 18:43:45) 下一个
这不前两天刚看了王刚喝儿子尿的文章,今晚我们家就上演了一幕.
老公,女儿和我围着桌子坐吃晚饭,儿子躺在篮子里,篮子放在餐桌上.正吃着呢,儿子拉便便了.
老公饭吃的快,吃完了就问我:刚刚是拉了吧?
我:是.
老公:儿子,老爸给你换去.
我:给他换了,别兜尿不湿了,一会我吃完饭就给他洗澡.
老公给他洗干净后就又放回篮子里.
我就说:你小心,别等下把篮子给尿湿了.说完就低下头赶紧扒碗里的饭.
突然,一股细流直接落进菜盘里.明天的午餐菜,半盘肉丝炒豆干里就多了儿子的尿.真是那个准啊!佩服那小子!
老公还硬说要留着那菜,明天中午吃.我是明确告诉他,你留着就你自己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