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腐败龙卷风第二站-苏北

(2011-04-22 09:56:34) 下一个
一到苏北,我就中招了。。没想到苏南苏北温度相差这么大,我的发烧更严重了。。从下面的图片可以看出,发烧得照片都拍糊了,回来后才发现照片都是糊的,欲哭无泪啊!一到家,外婆就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可怜我发烧吃不了多少,外婆着急的脸快皱成了酸梅。。二土爸边吃边哈哈:我替她吃!看他吃得香,鸡肚得我两眼冒火!

先来张全家福


风鸡(手开始抖了,糊的。。)


风野兔


自家做的肉圆


荠菜春卷(二土爸一个人干掉半盘!)


蚬子炒莴笋肉片(下面的总算照清楚了)


老母鸡汤


清炒蒜苗


肉皮汤


做出美味菜肴的大功臣-超大铁锅


外婆包的粽子(一半又下了二土爸的肚!)


外公做的咸肉和香肠


家里母鸡生的蛋


生蛋滴大功臣们!


外公,外婆年纪很大了,就种了点自家吃的东西,其他没种什么了。

大蒜


豆苗


香菜


家里来了两位访客,赶紧奉上肉圆拌饭!




这里的一切都那么亲切温暖,度过童年的地方最让人留恋。。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