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腐败龙卷风第一站-无锡

(2011-04-20 10:01:45) 下一个
二土爸妈每次回国都是先到二土妈的第二故乡-无锡。这一次回国比较惨,没几天就感冒发烧了。。可是!就算发烧,也要吃,回国8就为了吃吗!有木有!!神马发烧,到了饭桌上都8见了,太神奇了,有木有!统计了一下这一次一共拍了200多张菜的照片,有三顿还没拍上。。这难道说,我们吃了超过200多道菜??太腐败了,有木有啊!!管他勒,上菜啦!!

菜场是二土爸的最爱,每次回去油条,豆腐花之类的非吃不可!




这个好像是新发明,算是韭菜饼吧。。二土爸买了一个,看他吃得香,我抢过来咬了一口,尼马真是香!!


下面就是餐馆菜了。。很多我都不记得名字了。。

这个好像是腐竹卷和干豆腐卷(里面包是马兰)


八宝菜


凉拌海蜇


芋头?好像是。。


油爆虾


牛排吧。。


这果是啥?忘了。。


这个挺好吃的,可是好像我没听到叫神马名字。。


烤龙利


广东烧腊和拼


大杂烩?


这个青菜心好吃呀!!


桂花烤饼,牙米!!!


这个米饼是我的最爱,二土爸吃了1个,我一个人吃了5个,座上其他人都没吃到,可能大家觉得我太可怜。。这孩子出去了,连个米饼都吃不上。。


发完了,偶现在眼泪汪汪。。这么多好吃的,现在离偶好远。。
谢谢大家!

敬请期待腐败龙卷风第二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qi07 回复 悄悄话 那米饼看着象pancake
苏北土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舞儿的评论:
真滴啊!!老乡好,握手!!
苏北土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ewife2010的评论:盐城那疙瘩
飞飞舞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苏北的,看着好亲切啊。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苏北哪儿的人?
苏北土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zoe的评论:
谢谢啦!
苏北土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MONYAN的评论:
您说得没错,谢谢!!
jingzoe 回复 悄悄话 家乡菜好诱人!!!!馋
SIMONYAN 回复 悄悄话 广东烧腊和拼 应放在 这果是啥?忘了。。 图上,应是烧肉!下面那盆是广东卤水和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