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09宝贝儿”以及和跳蚤战斗滴家长们

(2010-11-03 09:36:52) 下一个
有跳蚤不用怕,有两个牌子神奇滴去跳蚤药FRONTLINE 和ADVANTAGE!!给猫点上后两个小时,跳蚤死光光。就算有漏网之鱼,只要跳到猫身上咬,必死无疑!而且,有上了药的猫在,跳蚤绝对不咬人,这是我和跳蚤斗争数年的心得。我们家两只每年就夏天上一次药,因为老大喜欢出去玩,外面也有他的野猫朋友,可是只要上了药,他再怎么疯,身上绝对没跳蚤!药盒子上说是顶多可以保证两个月没跳蚤,可是我觉得可以顶上大半年滴。

再讲下土匪,刚进家门的时候不到2磅,小身体被跳蚤咬的不停颤抖。。当然他娘我也被跳蚤咬滴抓耳挠腮。。正式进家的时候连洗了三个澡,第一遍洗下来的是黑水,第二遍是棕红色的,第三遍水才干净点。第二遍的棕红色里面有很多土匪的血,小猫有太多跳蚤会流血过度,严重影响健康。。一洗完澡我就给他上了ADVANTAGE,大概不到两个小时,就看不见跳蚤了!那天,土匪睡了个安稳觉。。

FRONTLINE 和ADVANTAGE是对毛最伟大的发明!!痛哭流涕中。。。

贴这两个牌子的药盒,大家看看,一般的宠物用品店就有得卖,像PETSMART, PETCO。。当然网上买会比较便宜,这是我知道的一家网站(加国滴):http://www.budgetpetcare.com/products.aspx?id=23&product=advantage

希望对桶子们有用,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